Sunday, June 3, 2007

LaFonera AP 換 DD-WRT OS

因為我的 LaFonera AP 連續好長一段日子都莫名奇妙的發春, 速度慢到一個詭異的地步就算了, 還會狂掉封包, 但是 PC 跟 AP 還是好好的 associate 在一起, 不管設定怎麼改都不見好轉 (當然是用有線網路連進去改設定)... 真是詭異到爆!

最後實在是不想跟這鳥問題繼續混戰下去, 心一橫把 DD-WRT 版的 OS 換上去, 萬一失敗了大不了重新買個 AP, 反正這個 AP 現在也是處在不能用的狀態 $_$ 換完之後就... 哇! 功能好多啊! 而且運作也完全正常了, 無線上網自由自在沒有牽絆啊~ Ya! (步驟在這邊)

PS: LaFonera AP 真是無敵燙的, 不知道是設計的關係還是用料的關係, 燙到手握不太住, 網路上也是一堆人抱怨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