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05

最近發現筆記電腦的鍵盤開始掉漆

四年多以前買的 IBM ThinkPad T21 (墨西哥製) 一開始是我上班用下班繼續用, IBM 的鍵盤三年多來每天狂打, 依舊光鮮亮麗而且充滿飽足的回應手感, 用 IBM 鍵盤實在是滿享受的事情. 約一年前改用公司配的二手 Compaq N600c 就把 IBM 給老婆用. 現在我老婆每天用它來處理客戶的資料, 還是用的很高興, 尤其是那個鍵盤, 讓她堅持如果要換電腦還是要換 IBM ThinkPad :p
公司配的 Compaq Evo N600c 我是用二手的, 前一個人用了一年左右, 然後我接手繼續用到現在, 總共約兩年的時間, 鍵盤上面的字竟然已經開始模糊了. 而且 Compaq 的鍵盤軟軟的, 打起來手感不明確, 容易敲錯.
老實說, 為了 IBM 那個鍵盤, 叫我多花個五千一萬我都願意啊... 可惜, ThinkPad 被聯想買掉了, 很難期待聯想會延續 IBM 對 ThinkPad 品質的堅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