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05

中華電信去死!

今天去房子的工程說明會, 大致上結構體都做完了, 不過這篇重點不在工程.
說明會上隨口問了問說完工交屋的時候關於電信電視的 provider 的狀況, 結果建商給的答案真是令人吐血! 她說『有規劃四支引進管道, 中華電信要用兩支, 因為中華電信說要銅纜光纜一起進, 其他的固網跟電視用另外兩支管』

四家固網中的三家竟然需要跟有線電視共用另外兩支管! 死中華電信又要搞那種陰謀打壓的事情! 六百多戶的大社區, 以現在新佈線的規模應該是要直接進光纜, 然後從電信室再佈銅纜 (甚至是光纜) 到各戶才對, 中華電信這樣擺明了就是惡搞! 建商實在需要再教育!

從搞 Data Network 到現在, 還沒見過中華電信品質好的狀況, 連東森那種牆壁亂爬線的品質都比中華電信好, 然後中華電信的服務也是推託拉耍白爛! 現在新家竟然要被中華電信下毒手... 怒了啊! 哼哼! 準備帶人殺去建商辦公室! 中華電信去死死算了!

1 comment:

挪威企鵝 said...

謝謝你說出這一點:)
以後我買房子
也會注意要封殺中華奠的不公平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