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05

CHTi 你可以再白癡一點

大清早打電話來, 說要核對客戶資料... 是怎樣, CHTi 是開銀行發信用卡喔?
再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白痴問題, 節錄最白癡的如下,
....
CHTi 工程師:「先生, 如果有障礙是打你的手機通知嗎?」
我:「是的」
CHTi 工程師:「那如果手機打不通可以打你家裡電話嗎?」
我:「啥?」
CHTi 工程師:「那就這樣說定了, bye bye!」(準備掛電話)
我:「喂喂... 你說啥? 我家電話? 你知道我家電話號碼嗎?」
CHTi 工程師:「喔, 不知道. 不過如果聯絡不到你的話, 你應該會告訴我們你家裡的電話號碼」
我:「.....」

白痴啊! 都聯絡不到了, 要怎麼告訴你電話號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