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05

看報紙看新聞

我住的旅館會給免費報紙 USA Today, 另外 Lobby 會有 Washington Post. 我通常晚上回旅館就會去 Lobby 跟工作人員要當天的 Washington Post 拿回房間, 這樣我就有兩份免費報紙可以看了 ^_^

我 覺得 USA Today 跟 Washington Post 都算滿正經的報紙, 不會報奇怪的八卦新聞, 他們的記者寫新聞也不像台灣新聞媒體記者加油添醋寫一大堆推測或是情緒性的個人意見進去, 只是平鋪直敘的把事情說明出來, 如果要評論就在另外類似社論的版面寫, 整份報紙看起來就很舒服.

在台灣我看報紙都是大略翻一下看看標題, 只有那種教作菜的家庭版文章才會仔細看看內文, 但是在這裡雖然每天開會都很累, 但是晚上回旅館看這兩份報紙順便打開電視看 local channel 的新聞報導卻不會增加疲勞度, 看完反而覺得精神很舒暢... 顯然是被台灣的新聞媒體虐待太久了.

回程這天沒看到 Washington Post, 因為一大早出發旅館還沒把報紙擺出來, 在飛機上只有 USA Today, 份量不夠過癮, 嗯... 有點可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Please tell me why the cost has some different with you order from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