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05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這是 William Shakespeare 的 Hamlet 裡面的名句, 沒看過劇的也都聽過這句話 ^_*

螢幕上面停了一隻肥大的蚊子, 脹大的肚子裡面都是剛吸飽的我的鮮血. 我手拿強力電蚊拍指按開關, 拍上電網滋滋作響, 彷彿就是惡蚊的輓歌! 我這一拍打下去可以輕易的擊殺這隻肥大的惡蚊, 但是稍有閃失就是螢幕隨著手起拍落灰飛煙滅啊! 我遇到的雖然不是像劇中 Hamlet 那樣大的抉擇, 但是對窮人如我者, 也是很嚴重的心理挑戰.

這一拍, 到底打是不打呢?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