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05

打牆壁修水管

這的確是天殺的走楣運造成的結果! 明明裝潢師傅跟設計師就又量又比的看了半天, 電鑽打下去卻立刻噴水... 跟建商凹了半天請原先配管的泥水師傅來修, 師傅說:「這個管裝的時候有點歪啦! 你不是第一戶打穿管子的, 在你前面已經排了幾十個了!」... 我凸凸凸凸凸凸!!
泥水師傅說如果從浴室打瓷磚下來修管子, 補回去以後會不平還有瓷磚色差, 要從隔壁臥室對應的位置打牆重接管, 補起來以後才會好看, 然後自己漆一下就 no problem 了! (還烙英文!)
但是實際打下去卻跟狗啃的一樣, 根本不是像裝潢師傅用切割機切牆那麼平整漂亮, 補上去的水泥也凹禿不平... 爆醜!! 不請油漆師傅回來重新補土打磨實在不行, 嗚~~~ 臥室出現這麼個狗洞, 醜死了~~ 狂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KAKAKAKAK~~!!!笑死我~~XDXDXD

yahoo搜尋"修水管"= =
之後去了你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