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有名大站要賣給啞唬?

這消息傳好久了, 很多人都想問, 啞唬幹麻要買 有名大站 ? 啞唬自己的技術不好嗎? 有名大站那種經營方式有甚麼值得買的? 的確, 有名大站的經營方式實在是不怎麼樣, 尤其是對待客戶的方式完全沒有任何服務業的自覺. 沒錯喔, BSP 是服務業 Blog Service Provider 嘛!

看出來了嗎? 客戶! 對! 就是客戶! 啞唬要買的是有名大站客戶, 不是要他的經營方式也不是要他的技術. 叫客戶從一個 BSP 搬家到另外一個 BSP 太麻煩了, 而且推出太激烈的行銷手法可能容易被指控是惡意競爭. 就是直接把有名大站買下來, 對客戶最無痛, 對啞唬來說最省事.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 何必迂迴曲折呢?

P.S.: 基於討厭有名大站那種亂插廣告的鳥蛋手法, 上面有名大站的連結通通連到一個專寫有名大站以及台灣最禮義廉的ISP笑話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