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華航機上娛樂系統要加油啊

華航的服務 (人的部份) 其實還滿不錯的, 至少這幾年一直在進步, 相對的綠地球航空的服務品質倒是一直在下降, 每個空服員看起來都累的跟狗一樣, 臉色也都超難看, 不知道是不是跟它瘋狂節省人事支出有關係.
不 過飛長程還是很累, 尤其是抱著工作的心情坐飛機, 到達目的地之後要瘋狂工作好幾天, 然後沒得玩就要直接飛回去, 光想就覺得累. 再加上華航的機上娛樂真是爛到爆, 沒有 AVOD 可以看, 大螢幕上拼命放那個電影院已經下檔的片子. 唉, 同樣的片子我已經在華航飛機上看第三次啦... 凸! 坐飛機便成又累由無聊的事情.
拜托華航不要光是廣告說去年淨賺了多少億啊, 硬體方面要爭氣一點, 學學同樣是亞洲小國的國航新加坡航空嘛, 人家不但有 AVOD 而且還有幾十片超新的院線片可以選! 甚至亞洲各國的電影院還沒上, 新航就先上映了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人亂入,AVOD是AV On Demand嗎 XD

Anonymous said...

Adult Video On Demand ...

Anonymous said...

華航有呀, 只有部份的 A330 的客機有

有 VOD , 而且都是新的...

我只有去年碰過一次.....

Anonymous said...

It let you have chance to use QC2 and VCD player again..

Yulin Chang said...

目前已知華航有 AVOD 的機型是
1. 新的 A330-300
2. 新的 B747-400 (搭配 Signature 內裝的那兩架)
其他的就沒有 AVOD 了, 搭美國越洋線經過西雅圖再飛休士頓的 Airbus 有 AVOD, 飛 LAX 跟 SFO 要看運氣, 飛紐約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