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市民大道刷刷鍋 - 趕人趕的急啊

今天幾個朋友想吃個晚餐小聚一下, 所以某個喜愛年輕貌美女子的朋友搜尋了百大美女推薦餐館以後決定花費兩三倍的價錢光顧這家知名度大於好吃度的店. 東西其實不怎麼樣, 本人虛弱的腸胃回到家忍不住就往廁所報到了.

服務也很糟糕, 盤子裡的東西還沒下鍋就急著來收盤子, 明明我完整的清江菜跟金針菇都還沒下鍋, 竟然要收我的盤子, 要不是我眼明手快出言制止, 清江菜跟金針菇就要跟我說再見了.

接下來更厲害了, 杯碗瓢盆收的速度真是驚人... 收餐具的阿桑身手俐落, 我還來不及出言阻止水杯就被收掉了... 這不是擺明趕人嗎?

進門到出門不到一小時, 真是有效率的店家... 想去的人看好了, 如果你不趕時間, 那可以考慮其他的店. 唉! 只能說百大美女美是美啦, 餐廳還是應該找專業的食客推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