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毛毛天堂壽喜燒

Mo-Mo-Paradise; モーモーパラダイス (毛毛天堂... *誤*) 是一個吃到飽的壽喜燒店. 毛毛天堂的食材品質當然不能跟一兩上千元的頂級日本按摩牛相比, 但是比起同等價位的吃到飽甚至單盤肉就超過他總價的刷刷鍋或是燒烤店來說, 毛毛可是無敵大勝啊!

再說到服務生, 沒有到所謂視客如親的等級, 但是服務的用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週末餐聚的時候在座有個感冒的小朋友的爹問服務生有沒有熱的飲料, 服務生回答說沒有, 但是過了一下子端來一杯溫開水... 這個小小的舉動, 看起來沒有什麼, 但是顧客是很感動的啊!

還有桌面上的菜盤肉盤, 也是一減少就會過來詢問需不需要加點, 頗有勸君更進一杯酒的味道.

昨天我們聚餐的是 Neo 19 的分店, 推薦平日的時候去, 比較不用排隊等人. 毛毛天堂的網站是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