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Mercedes-Benz B170 B150

本來這次租車預約了 Audi A3 TDI 2.0 想說車小 CC 數大, 又是柴油, 必然勇猛有力, 結果 AVIS 竟然跟我說沒車了, 換 Mercedes Benze B170 B150 汽油版的給我. 一千七 一千五換兩千, 汽油換柴油... 有沒有搞錯啊! 爭了半天 AVIS 的小姐死命堅持這兩台是一樣等級的, 還說這是這個等級最後一台了, 換別的要加錢... 靠...

開了三天市區, 引擎吵到完全不像汽油車, 懸吊硬到像是載卡多. 今天剛好有事需要跑四百多公里的 autobahn, 真的跑到肝火上升滿肚子不爽!

這車無力的要命, 遇到上坡油門猛踩還是狂掉速度, 就算手動退檔也沒用. 然後到了不限速的路段, 一樣油門踩到底就是跑不快, 眼看著別的車子狂超車, 我還是卡在 140~150 kph 上不去. 好不容易遇到下坡路段, 勉強上到 160kph 就也跑不上去... 竟然還有 BMW 的摩拖車超車過去... 啊~~ 這種爛車要不限速的 autobahn 幹麻? Mercedes 你出這種又不舒適又不會跑的爛車幹什麼啊~~ 啊~~ 啊~~

更正: 是 B150 不是 B170... 一千五百 CC... 靠!

No comments: